close

STORY ACCESSORY - 我可能不會愛你 / 周邊作品 - 方頭獅純銀戒指STORY ACCESSORY - 我可能不會愛你周邊作品 - 復古硫化版方頭獅項鍊【預購】我可能不會愛你  全13集DVD

我可能不會愛你-方頭獅!!
STORY ACCESSORY - 我可能不會愛你 / 周邊作品 - 方頭獅純銀戒指
  • 偶象劇 - 我可能不會愛你-明星周邊產品
  • 米各說 - 超受歡迎之原創動畫角色
  • STORY 獨家設計製作 全國獨賣款
 

獨特的你 永遠最美 - 特立獨行的方頭獅


超可愛微笑方頭獅項鍊 展現動人自信
劇中陳柏霖送給林依晨的超COOL生日禮物
雙色電鍍 可愛神韻方頭獅活靈活現
戒面為實心純銀打造 極具份量 超有質感
以獅爪環繞設計成為戒圈 活圍設計 不限尺寸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>另有項鍊款<
 
 
 
 
 
 
 

STORY ACCESSORY - 我可能不會愛你 / 周邊作品 - 方頭獅純銀戒指【預購】我可能不會愛你  全13集DVDSTORY ACCESSORY - 我可能不會愛你周邊作品 - 復古硫化版方頭獅項鍊

我可能不會愛你,我可能不會愛妳,林依晨我可能不會愛你,我可能不會愛上你,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,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員,民視我可能不會愛你,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,林依晨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時間,我可能不會愛你結局,我可能不会爱你,我想我可能不會愛你,我可能不會愛上妳,我可能不會愛你結局,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介紹,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大綱,方頭獅
arrow
arrow

    nimi3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